爱吃云吞

这个人很懒 没有留下介绍

考完试回来了

哈哈哈哈

应该不差

祝你们考神附体

哈哈哈

好久没更新了

请勿上升真人

.

“一吻还要一吻不能停”

“正正……正正哥到底在哪啊”黄明昊已经在很多他可能去的地方转逛了,“坤哥……对……坤哥家里……那个地下室”黄明昊拿起一把小锤子就跑去了蔡徐坤的家

“铃铃铃”见到来电人是尤长靖就接了“喂,长靖你知道正正哥去哪了吗”“昊昊...你现在………在哪里?”,黄明昊急着说“我准备去蔡徐坤家”,连尤长靖话也没说完就挂了,“喂!黄明昊!!”“黄明昊这个急性子!真的是也不改改”尤长靖急得磕到了桌角上,“啊!呲呲呲,疼”,“今天诸事不顺!我就不该打电话!”林彦俊嗖一下的就跑过来,“宝贝,你没事吧?”,尤长靖理都没理林彦俊就跑去蔡徐坤家了,“哎,宝贝,等等我!”


 

经过鞭子打入上身后,范丞丞的衣服已经全都是血了。

范丞丞的手被铁链分别拷在墙上,“张嘴”,李权哲父亲冰冷的说着。范丞丞的嘴唇紧紧的抿在一起即使是嘴里嘞出了血,他也没松开一丝丝缝隙,“呵,还不肯开口,如果你希望黄明昊受伤害就别喝”范丞丞听到黄明昊瞳孔一震“不准你动昊昊!”,“不动他?好呀你喝下去我就不动他。”

“算你狠我喝!我喝!!”刚说完话范丞丞的口腔里蔓延着苦味.范丞丞把黄明昊看做自己的“月亮”月亮是不能被毁灭的

“哦对了,忘记告诉你了喝下这瓶药你的胃可是会疼的哦”这句话里充满了玩味

“一会等他胃疼的时候让他‘清醒' 一下别忘了他是钢琴家”果然说过这句话没多久范丞丞就开始了胃疼。他的腿部弯曲脸部开始狰狞。

 

 

“啊!”棍子打在了范丞丞的腿上立马出现了红痕但他们装作没听见 ,没看见,像一个机器人没有任何感情。他的腿上红肿不堪青一块紫一块,但只要他一想到黄明昊没事,就安心了,好像只要黄明昊没事,再苦再累再疼他也受得起。腿上没了疼痛,范丞丞以为结束了,可他没想到这是另一个痛苦的开始,,他脸上的泪水不允许他睁大眼睛只能眯成一条缝,隐约看到了他们拿着蜡油滴在了腿上.九十多度的蜡油啊!况且还是滴在了红肿的地方,范丞丞也忍不住的叫出声音,“别担心一会就没有了”李权哲的父亲说到。疼痛使范丞丞的眼睛,一直处于禁闭的状态只有耳朵看到他来了“昊昊…昊昊…怎么样...你不许动他”,他虚喘着,“你可真是深情啊,到现在还想着他。他现在没事,不过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吧”范丞丞听到黄明昊没事心放了下来,后面的自然就没入耳。

随后,隐隐约约的看到钳子和尖针被照出的光芒,李权哲父亲邪笑:“我听说丞丞你可是一个小有些名气的钢琴家呢?你不会为了黄明昊而放弃吧?”李权哲父亲眼里没有一点光全被黑暗笼罩“你……你想干什么?”范丞丞虚弱地说道,李权哲父亲用手中的扇子抬起范丞丞的头“孩子要不,我放你走,只不过黄明昊嘛?不好说”,“你卑鄙!!!!”范丞丞只能虚弱地骂到“我不会放弃昊昊的”,“好啊,看看这纤细的手指可惜了”。范丞丞被塞了口布


 

钳子直接把范丞丞的指甲拔了出来,血直接冒出来,口布里穿出呜咽的声音,马上口布和手全是血,范丞丞也耐不住晕了过去 。

范丞丞被冷水泼醒了,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全身发抖,身上的伤口的血透过湿润的衣服冒出来整个人越发憔悴,再加上胃痛整个人都不太好禁闭着双眼。

只见尖针插进范丞丞出血的手指肉里面,“唔呐”范丞丞根本出不了声,为了黄明昊只能忍着,范丞丞的手全在颤抖 只见一点声音,突然感到手疼,似乎刚刚什么被折断了,只见手好像动不了了,在范丞丞疼的一瞬间,一把刀插入了范丞丞腹部,范丞丞立马昏死过去。

李权哲父亲随后叫助手把范丞丞扔到了一个角落,范丞丞全身的伤,只要动一下就要命,他想见到黄明昊最后一面,可连爬的机会都没有。


在去找蔡徐坤的路上尤长靖又打电话了“长靖,你干嘛”

“昊昊,你听我说赶紧去栖阶区有人带丞丞去那。挂了”

前面的分叉路口对黄明昊来说很难选“这叫啥事,范丞丞你最好没事”

黄明昊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去范丞丞的那个路口。


“丞丞,丞丞你在哪里?”他嘴里的焦急无法隐藏,范丞丞似乎听到了黄明昊的声音,眼睛睁开了,“昊昊...昊昊...我在这,在这”嘴里发出微弱的声音。黄明昊发现了范丞丞,就立刻往那跑,黄明昊抱住范丞丞那具不堪入目的身体,眼泪止不住的下流,“原来...原来,丞丞对不起...我一直误会了你”范丞丞尽力的抹去泪珠,“小傻瓜,说什么呢...为你我愿意...”“丞丞你...还喜欢我吗”?黄明昊认清了自己的内心,这个问题他想赌一把

范丞丞微微地笑了“我的小傻瓜……我不爱你怎么会这样呢”黄明昊赢了,他赢的有始无终,“你先别说话 ,丞丞”,“昊昊,我……我累了,可以休息一下……一下吗?”范丞丞的语气里透露出他的倦意,还没等黄明昊回话,他就倒下去了,“丞丞!丞丞!你快醒醒啊!救护车来了,很快就好了, 再坚持一下好不好?你看着我!回话啊!”黄明昊心急了,立马抱住范丞丞就往显眼的地方跑。跑的时候发现范丞丞真的好轻啊,高高的个子却比自己还轻,也不知道是受了多少苦。


把范丞丞送上救护车后,黄明昊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生怕身边的丞丞就离自己而去,他不敢看这范丞丞,也不敢想着他的丞丞会怎么样,他只能希望上天眷顾自己,丞丞会好起来的。

 

范丞丞被送到医院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路上很堵车,范丞丞的气息已经很微弱了,黄明昊在手术室门口急着打转“病人家属请在外面等候”若不是医生即使拦住黄明昊恐怕都跪下了“求求你们了,救救丞丞吧!”他的眼泪已经把衣服浸湿了。“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救助患者”

黄明昊可能没想过自己觉得最漫长的时候竟然是手术期间也没想过竟然是为他,两行泪痕清晰的印在面部眼眶的红肿还没褪去整个人显的无力,憔悴,他往自己脸上扇了两巴掌“都怪我……都怪我,丞丞,呜呜呜……”,他靠在墙边无力地支撑,“怎么办啊……丞丞千万不要有事……”他已经累的双眼无光了。


过了两个小时,范丞丞被推出来了,黄明昊立马跑去范丞丞旁边,“医生……医生,丞丞怎么样?”

“虽然救过来了,但是身体有多处伤痕小腿骨折,左手骨裂,轻微脑震荡”“患者需要静养,家属不要那么担心了”“不要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多吃点鱼类,蛋类”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被推进病房,他终于舒服了一点。

 

我爱你……



是吧,我也觉得虐

权贵终于要甜了





求评论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