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云吞

这个人很懒 没有留下介绍

(七)

请勿上升真人

💗

因为开学,可能会更的慢一些


.

.


我在黑暗里它漏了一条缝,我以为进来的是一束阳光没想到是伤痕来前的平静。


虞咪可哭着跑出了医院,蹲在地上头埋进双臂里.等到哭的差不多眼眶也变得红红的刚巧李权哲转身看到了虞咪可和她那双哭红了的双眼。

 

“你这是?谁欺负你了?”,“李权哲送我回去吧”她都这样说了他也就照办了。路上的李权哲一直在心疼和想事“权哲能借你肩膀一下吗”李权哲同意后把头斜靠在他的肩膀处,手心里冒出丝丝的温暖,原来是李权哲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咪………咪可,到……到你家了”李权哲的手很小心的松开了,怕虞咪可害怕

“权哲谢谢你”声音里的沙哑与甜美的嗓音融合

“谢什么谢都是…同学吗”李权哲脸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背地里却想暗暗改称呼“权哲...你明天...能等我吗”李权哲被这句话震到了“可以,明天六点半?”,“嗯,谢谢你”。

 

而这边的范丞丞还在纠结黄明昊刚才的回答,他说的是真的吗?

范丞丞倒了两杯水一杯递给了他希望他冷静一下而自己的那杯是让自己平静用的。自己听到黄明昊说那句,感觉有一束光在等待自己等待自己去找到他。黄明昊接过水一饮而尽“冷静了?”

“嗯”“接下来呢”黄明昊刚缓过来又遇到了问题,对啊接下来怎么办?去找他问为什么吗?

“丞丞谢谢你”,“害!咱俩谁跟谁谢什么谢”范丞丞的手搭在黄明昊的肩膀上

 

 

范丞丞故意把身子靠近黄明昊一点,越坐越近,想转头但没想到黄明昊也转头了,突然,亲到了一起,两个人的眼睛瞪大了,黄明昊立马转过去 “范丞丞,你……你变态啊?”,范丞丞定住了,整个人懵了,“橙子,你造你自己干了什么嘛!”,“我…我,昊昊,我去一下洗手间”范丞丞立马离开了。


 

“叮”黄明昊的手机响了,“黄先生,是嘛”一个神秘的男声说道“您找我什么事,而且,你是谁?”黄明昊谨慎地说着,“要是想救朱正廷先生,请到xxx医院318来找我”,“喂喂喂!我正正哥怎么了?”那边已经挂了,“正正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黄明昊自己念叨,算了,去看看。


 

范丞丞去看的时候,黄明昊已经不在了“昊昊呢?不会吧?”正当范丞丞满脸疑惑的时候,一位男士走了进来邪笑一声,“丞丞,你猜猜我是谁啊?”,范丞丞开始紧张了“我……我不知道啊?”范丞丞开始小步后退,“想知道黄明昊去哪了吗?”,“你们……你们把昊昊弄去哪里了!!!”,范丞丞停止了后退,“想要知道黄明昊在哪里,你就跟我来”,“你就这么笃定我会去?”,“难道 ?我不肯定”男子笑了一声,“原来,你对黄明昊是假情啊?”,“再不去,黄明昊就死了哦”,“我去!我去还不行吗!你想对昊昊做什么!”见二人走后尤长靖才从墙壁后现出身“昊昊,不是去xxx医院了吗”


 

黄明昊赶到医院的时候,只发现了虞咪可和蔡徐坤家的管家,“吴叔,正正哥在哪里?”,“明昊啊,你正正哥差点把你嫂子给害没了”,“嫂子,怎么回事,正正哥不是和坤哥一起的吗?我嫂子不是正正哥吗?”,“你嫂子是咪可小姐啊”黄明昊一副惊讶的样子“吴叔,你……你什么意思”,“明昊,你还在心疼正廷啊?咪可差点被他害死”听到这条消息黄明昊觉得世界崩塌了,他的正正哥怎么会杀人!而且还是女生。“吴叔你确定吗?确定是正正哥吗!”

 

吴叔把黄明昊放在他肩上的手放下来“傻孩子别被朱正廷骗了,他人品一直很差的,啧啧啧没想到这次这么过分!那可是条人命啊,也幸好咪可命大” 黄明昊听到,已经完全呆了,“吴……吴叔,正正哥现在在哪?”,“明昊,这件事你还是不要管了” “可……”话还没出口虞咪可醒了,吴叔跑过去把她扶起来“咪可,你没事吧?” 虞咪可的嘴唇已经全白了,似乎很多力气才说出一句话

 

 

“正廷到底为什么要推你”,“吴叔……正廷……哥肯定……肯定不是故意…故意的”,“虞……虞咪可你别想骗人,正正哥他不会这样的!”黄明昊坚信地说道,“黄……黄明昊……这也不能……不能全怪正廷哥,是丞丞让他……让他这么干的”,黄明昊听到范丞丞脸上的一点震惊变成了生气,“什么!我要去找范丞丞算账!!!”,吴叔拉住黄明昊的手“明昊啊,算了吧,丞丞叫正廷这样,他也这样做了,终究是正廷的错啊”,“滚开,你什么都不懂!”黄明昊哭着跑了出去。

而这边的范丞丞被他们带到了类似地下室的地方,等到他发觉时门已经关闭了“你们究竟要干什么”他的脚步一步步后退止到贴着墙壁,前面的人拿出事先备好的东西

“丞丞,不要怪叔叔无情,要怪就怪你父亲”这是他昏迷前最后听到的一句话。

范丞丞一睁眼就被强烈的灯光闪到,眼睛急忙闭上但心里出现了一丝光芒——他的昊昊。在他的身边有个人挥之不去就是他的昊昊,突然感到一丝疼痛,昊昊一下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未知的恐惧“你们究竟要干嘛”疑问的话语未得到回复,“快说,昊昊到底在哪里!”,“只要你能撑得过,这都不是问题”

 

房间里回荡着鞭子抽打的声音,嘴里吐露出的叮咛声,都在告诉人们他本不应该承受的痛,再深的情感也终有破碎的那天,只是时机未到,一旦到了 从此你走你的路我过我的桥 两不相欠一切都化为乌有。纷纷扬扬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是瞬息。

 

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5)